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踹共!林昶佐拿補助 藍營質疑政治力介入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2:38

台北立委選戰,廝殺激烈!尤其是第五選區,無黨籍的林昶佐和國民黨的林郁方,藍營議員羅智強、游淑慧、邱于軒,18日早上大動作開記者會,要求林昶佐踹共,因為,他們質疑林昶佐和閃靈樂團,這幾年拿了政府幾千萬的補助款,是不是有政治力介入。

圖/TVBS

 
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尤其是台北市第五選區,以無黨籍林昶佐對決,國民黨老將林郁方,拚戰激烈。

藍營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3人大動作開記者會,拿出一疊資料,要求林昶佐踹共,過去十年來,他與閃靈樂團成員前前後後,獲得政府好幾千萬的補助款,他們質疑是不是有政治力介入。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利用他的關係,利用他的兄弟團,利用他政界的關係,跟民進黨的關係,可以不斷的一步,一案多拿。」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身為對於政府,有監督預算之責的民意代表,最起碼要知道迴避原則吧。」

他們認為林昶佐拍片補助,怎麼拿這麼多,還以導演魏德聖做為比較,《海角七號》票房高達7億多,補助款也才拿1億多,而林昶佐的電影都殺青下檔,票房才200多萬,怎麼拿了快2千萬的補助款。

圖/TVBS

立委候選人(無)林昶佐:「不管這個議員,或者是林郁方,自己選情告急,就一直拿冷飯出來炒,已經一再回應,2016之後就都已經退出,所有相關音樂、電影公司團隊,這都是公開的財產申報。」

選情越來越緊繃,對於國民黨3人的指控,林昶佐表示,一再地拿這些事情出來吵,也沒辦法挽救頹勢選情,倒不如回到問政成績上,一較高下比較實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林昶佐#補助#閃靈樂團#財產申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21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