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串門子! 謝和弦揪警「泡茶」、約保全「談心」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00:05

藝人謝和弦在14日當天,二度到中國時報大樓噴漆後,隔了兩天,再度上門,但這次是去和保全聊天。甚至還跑到大理派出所,找員警泡茶,在裡頭唱歌跳舞,就像在開演唱會一樣。事後他本人出面受訪,還不停誇讚員警,態度親切。但面對自己的噴漆事件,謝和弦不道歉,還說自己,完全不會後悔。

圖/TVBS

 
坐在花圃旁,和保全抬槓,你沒看錯,他就是這陣子,風波不斷,噴漆又呼麻的藝人謝和弦,16日中午,竟然又跑到,自己二度噴漆的中國時報大樓,找保全「談心」,但他的荒唐行徑,根本還沒完。

在沒有任何伴奏的情況下,熱力嗨唱,而這地點,竟然還是萬華大理派出所,謝和弦把員警當歌迷,甚至還直接在裡頭,和大夥一起吃飯。種種不尋常的行為,他卻不以為然。

圖/翻攝自周刊王

藝人謝和弦:「(員警)他們對我超友善的,史上最暖派出所,史上最暖,上次我來還請我吃早餐。」
 

面對鏡頭侃侃而談,還不停誇讚警察,有多棒。謝和弦出面受訪,還特地換穿紅色底條紋套裝,存在感時在強烈。但當記者問到噴漆事件,他卻完全沒想認錯,反而大爆走。

圖/TVBS

藝人謝和弦:「(噴漆)不會為什麼會後悔,你欺負台灣人欺負成這樣子,你有後悔嗎對不對,你有後悔嗎,你當我們台灣人塑膠做的喔。」

從5日晚間,呼麻被抓,三萬交保之後,又爆出離婚、小三風波,謝和弦多次控制不了自己情緒,荒唐劇碼,幾乎天天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和弦#噴漆#員警#泡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86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