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爆粗口嗆孕妻!黑心律師預言「謝和弦淒慘下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2:58
圖/TVBS
圖/TVBS

歌手謝和弦日前遭妻子Keanna檢舉呼麻,事後他認愛小三莉婭,並稱會和老婆離婚。儘管如此,正宮仍在IG上溫情喊話,要謝和弦好好面對躁鬱症的病情,「別再失控傷害別人與自己」。沒想到謝和弦不領情,還在私人臉書爆粗狠嗆妻子「妳才在裝病」!此外,前天(14日)他也脫序跑到某報社門外,以紅色油漆噴不雅字眼遭警逮捕。對此,多年來曾辦過婚姻及毒品案件的律師預言謝和弦的淒慘下場。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針對妻子要自己正視躁鬱症病情的貼文,謝和弦近日在私人臉書上爆粗口嗆妻子「妳才在裝病啦,我他X超清醒」,更指「這輩子最蠢的決定,就是娶一個五音不全的花瓶」。

 
 
網路紅人「黑心律師」楊律師日前在臉書上表示,以他的親身經歷來看,「躁鬱症」和「自私、渣、爛、劈腿、外遇、通姦、吸毒、犯罪」根本是2回事,他指出「躁鬱症」有個缺點,「花錢如流水(因此你交保後就去買手機),再過幾個月你就會開始負債,搞不好你已經負債了。」
 
圖/翻攝自楊律師臉書

楊律師怒斥謝和弦:「你連老婆都可以公開不要,加上你未來只會向朋友借錢,沒有人敢再和你這種無情無義無錢的來往,很快你會發現身邊沒半個朋友。」他還提到,吸毒的人會老更快,指謝和弦臉書幾年前的照片和現在判若二人,「你沒錢沒帥沒體力沒能力,很快你就沒炮友或女友(所以莉婭不會笨到和你認愛)。吸毒的人沒錢的下一步永遠是偷騙搶或販毒,沒有例外的」,因此得出結論,直指謝和弦的最終下場就是「毀掉自己的人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和弦#呼麻#婚變#離婚#Keanna#噴漆#莉婭#小三#楊律師#黑心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916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