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若推1政見 他:高雄人就可能再次挺韓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4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10:2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不到1個月,各政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進行最後衝刺。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在臉書發文直言,高雄最需要的不是「發大財」,而是「還大債」,因此他建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若想勝選,可以推出「這政見」,如此一來高雄人才會再次挺他。

韋安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若想要當選,必須在高雄少輸為贏,他認為想要擺脱「落跑市長」的厭惡感,不是承諾若當總統,每週在高雄住3天,就可以說服高雄人,「關鍵一個字,就是『錢』!」

 

韋安進一步建議,韓國瑜應該認真、嚴肅地推出一項針對高雄的政見,就是「未來中央劃撥1500億特別預算,幫忙償還高雄3000億負債的一半」,因為這樣做的話,高雄人才有可能再次挺他。

圖/翻攝自韋安臉書

韋安認為,高雄最需要的不是「發大財」,而是「還大債」,而「還債1500億」也不能只是喊喊口號,而是要由國政團隊,提出有可行性的中央預算配套方案(如是否由中央舉債,分4年撥付等),韓一定要有莊重的承諾。另外,韋安也直言,1500億看起來或許是大數目,但只要能重振高雄經濟,就能帶動整個南台灣發展,有十足的正當性,「而且,此舉也有回報高雄為台灣經濟長期犧牲的合理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發大財#高雄#韓國瑜#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14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