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呼籲「郭王」早日歸隊? 顏清標喊:拜託他們回來好不好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20:52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中後援會今(13)成立,主席吳敦義、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等多名國民黨立委皆到場力挺,大甲鎮瀾宮董事長也現身力挺,並擔任顧問團總團長。

面對藍營整合步調慢,顏清標上台致詞時用台語說「國民黨就是比人家憨慢」,民進黨初選階段時,總統蔡英文與賴清德「砍到見骨」,但初選後照樣能攜手合作,國民黨到現在還不團結,呼籲台下支持者「利用今晚這個機會拜託他們回來好不好?」但顏清標說的「他們」並未明指是郭台銘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

 

談到最近韓國瑜民調數字週週下跌,顏清標說,去年九合一大選林佳龍每天都喊要贏20萬票,民調也一直贏,但如果民調準的話,盧秀燕也贏不了,希望大家要對韓國瑜有信心,畢竟去年盧秀燕也選得很艱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顏清標#國民黨#王金平#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564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