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債留3千億利息超可怕!柯文哲:難怪韓國瑜要選總統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20:10
圖/翻攝自《POP搶先爆》YouTube
圖/翻攝自《POP搶先爆》YouTube

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表態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位,他今(1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不忘暗酸前高雄市長陳菊留下3千億負債,難怪高雄市長韓國瑜要跑去選總統。

柯文哲今天接受POP Radio《Pop搶先爆》專訪,他表示民眾黨最重視的是財政紀律、國家治理及公開透明,這也是該黨最大特色,因為全台各縣市首長沒有一個是來還債的,而財政紀律基本上是一種理念,相較於台北市下政策的時候一定相當嚴謹。

 

柯文哲在專訪中強調,財政紀律是價值觀問題,不應因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也不能為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不能為少數人犧牲多數利益。談到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關係不好?柯文哲說「我跟她沒有關係不好,我只是說她欠債3千億」,還酸說這可能是韓國瑜去選總統的重要原因。

柯文哲反問,高雄現在一年利息要多少?他自己當台北市長第一年,光利息就要29億元,表示自己很想知道高雄欠債3千億,利息要怎麼處理?若大家知道就會嚇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民眾黨#高雄市#欠債#韓國瑜#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576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