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蓋牌」韓國瑜崩潰了? 黃暐瀚曝:30萬票定輸贏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08:1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由於近來的民調落後對手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想出奇招,先是要求支持者們拒答民調,接著又要他們改口喊「唯一支持蔡英文」。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發文,分析韓國瑜選擇毀滅民調的原因,同時也大膽預測2020總統大選票數,最後應該是「30萬票定輸贏」。

黃暐瀚今(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民調落後蔡英文20%,但奇怪的是,韓國瑜不管在任何地方的造勢場合,人數都多過「領先者」蔡英文,「偏偏韓國瑜人潮多,多過蔡英文,然後民調越輸越多,怎麼看,怎麼怪」,因此韓國瑜才會想出毀滅民調的奇招。

 

黃暐瀚進一步表示,很多人分析韓之所以毀滅民調,是因為韓已經「崩潰」或「失去信心」了;對此黃暐瀚也直言,自己實際專訪過韓國瑜後,一點都沒有感覺韓失去信心,反而感覺到韓還有信心會贏,「更進一步地說,就是為了要贏,所以不能讓支持者,因為『可能失真』民調,打擊了信心,喪失投票意願(包韓國瑜),所以才必須要『毀掉民調』」。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最後黃暐瀚強調,韓國瑜盲開是為了贏,不是為了撞死在山壁;蓋牌也是為了贏,避免有人作弊,黃暐瀚也大膽預測,總統大選會「30萬票定輸贏」,是相當激烈且接近的1次選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民調#韓國瑜#黃暐瀚#2020#總統選舉#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766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