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主菜+5配菜」賣50元!阿婆便當佛爆 網友暴動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4:36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近年來物價不斷上漲,但薪水上漲幅度卻有限,因此不少外食族為了看緊荷包,會挖掘價格便宜、菜色CP值高的佛心餐廳。今(12日)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中午吃的這間便當店,不僅菜色多到炸出、有魚有肉,價格更是低的驚人,只要1個50元銅板就可以搞定,讓不少網友看完暴動直呼「在哪裡!」

原PO今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PO照,從這張便當照可見,原PO夾了炸排骨、炸魚及炸物3樣主菜,此外還夾了豆干、高麗菜、花椰菜等配菜,以及滿滿的白飯,幾乎擠爆整個便當盒,但這樣豐盛的菜色,阿婆老闆竟只賣銅板價50元,對此,原PO也不禁直呼「這樣台幣50元,過分嗎?真心不騙!佛系阿婆」。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按讚,羨慕地留言大呼「真的假的?3主菜便當50元?」、「太過分了!請分享讓我們去消滅他」、「超佛!請問哪裡買」、「忘記拍我們公司的70元跟噴(廚餘)一樣」、「也太過分,這樣台北要150了吧」、「老闆還在宿醉?」、「雙主菜欸,你快再塞個20給老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我不相信…這50元太唬爛了」、「一分錢一分貨,這樣品質沒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佛心#便當#阿婆#爆廢公社#菜色#CP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79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