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牌」韓冰沒輔選有原因?韓國瑜:她被抹黑懷孕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22:46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女兒韓冰。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女兒韓冰。圖/TVBS

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9日)一同前往中選會抽號次,抽中2號而後受訪時以唱歌表達心情,下午馬不停蹄地來到TVBS《少康戰情室》接受獨家專訪。而被問到這次為何沒讓輔選王牌韓冰出來?韓國瑜表示,因為有人要爆料韓冰懷孕,他不願讓女兒受到抹黑造謠的傷害,所以叫她不要出來!

韓國瑜今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主持人趙少康詢問去年(2018年)輔選有功的韓冰,目前的動向,韓國瑜先是痛批「民進黨不抹黑不會選舉」,而後透露相關情治單位告訴他,只要韓冰出來一定被抹黑,就像韓冰最近被抹黑懷孕了,韓國瑜也再次澄清「她完全沒有懷孕。」

 

「傷害我老頭子就好,打我女兒幹什麼!」韓國瑜並說,他不願女兒受到傷害,不能讓小孩被抹黑,所以未讓韓冰助選,叫她待在家裡就好,不要出來,因為「不能讓女兒出來受到這種遍體麟傷式的抹黑攻擊」。

而韓國瑜面對抹黑不斷,正面迎戰地說「無招破有招,一陽破九陰」,還對民進黨嗆聲「我就等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抹黑#韓冰#懷孕#少康戰情室#專訪#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4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