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支持度高達58% 韓國瑜:工讀生隨便寫的數字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21:3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TVBS《少康戰情室》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TVBS《少康戰情室》提供

TVBS《少康戰情室》今(9)日獨家專訪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張善政,針對日前呼籲支持者若接到民調電話,請說出「唯一支持蔡英文」的策略,被外界認為是怪招。韓國瑜回應,外行人看選戰只看民調,內行人一看就知道是假民調,近日又有一家民調公布總統蔡英文支持度高達58%,但該民調公司聽都沒聽過,很可能是叫工讀生隨便寫個數字,目的就是為了打擊國民黨支持者的信心。

呼籲支持者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的策略,韓國瑜回應「民進黨右手抹黑造謠、左手做假民調,這招是要讓民調失準,就像斷了民進黨的左手。」因為民進黨透過抹黑為對手扣上大帽子、製造假民調,像是要營造出「韓陣營做了什麼事,因此民調持續低落」。主持人趙少康追問,這策略是否有效?韓國瑜表示,就藍營內部觀察,確實有5%至6%的支持者,在民調時轉向支持綠營候選人。

 

專訪中韓國瑜也提到最新一波民調蔡英文的支持度高達58%,但他認為該民調公司「聽都沒聽過」,很可能是叫工讀生去隨便寫個數字,就像金箍棒一樣可長可短、阿拉伯數字可高可低,「這種假民調就是為了打擊信心」,引導海外華僑都認為韓已經輸30%,乾脆不要回來投,所以才打出「唯一支持蔡英文」的策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張善政#民調#蔡英文#工讀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03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