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抹黃照查到自己人? 韓:當事人憂綠用這招


發佈時間:2019/12/09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20:47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張不雅照,被合成是韓國瑜的頭像,原本競選辦公室打算到警局提告,但後來卻突然不告了,韓國瑜上TVBS少康戰情室時,公開撤告真相,是民眾為了打預防針特別PO上網,也有特別澄清是合成照。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舉選到這樣己經變得非常的不入流,而且非常的下三濫,選舉用的色情的圖片,包括未來他們說可能還有,有人警告我們包括3P,包括吸毒了這些照片。」

不滿抹黑鋪天蓋地再升級,韓國瑜開炮警告,因為最近網路上流傳這張照片。

韓國瑜頭像被人合成,在不堪入目的照片中,早上競選辦公室打算提告,下午卻突然不告了,說是因為造謠者已經自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們藉這個機會再次重申,未來如果有這種KUSO照片,惡意的抹黑、抹黃、抹紅、抹綠,我個人一定會提告,而且絕對不會撤告。」

圖/TVBS

只是不告的真相,韓國瑜接受少康戰情室專訪,大爆料!

當事人寫了一封,承認他自己,寫了這個KUSO他為了打預防針,(他幫你打預防針?)對,他認為民進黨一定會用這種色情照片。

但網路上其實已經出現,各種KUSO歌曲。

台灣迷因taiwan meme:「如果總統大選是你的野望,國瑜草包,那就喊聲發財把市政耽誤,國瑜草包。」

知名卡通海綿寶寶的主題曲,海綿寶寶四個字,變成國瑜草包,還有李佳芬,也有首家後,


 
台灣迷因taiwan meme:「您將韓粉完全洗腦,他從高雄把全台騙透透。」

而針對蔡英文的,也有類似被KUSO歌曲。

網路KUSO影片畫面翻攝自KUSO宅卡啦,總統府發言人罵大土包,忘記執政兩年出一堆包,網路空戰打得激烈,但所謂的kuso跟抹黑、抹黃,恐怕只有一線之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色情照片#造謠#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93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