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夾傷「住重症區」挨轟!陳玉珍再發文:這2天昏昏迷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2:57
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玉珍等人6日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過程中因爆發推擠,陳玉珍手指遭大門夾傷送往台大醫院急診,並在重症急救區治療,遭外界砲轟「濫用醫療資源」、「演很大」。對此,陳玉珍昨(8日)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2天她都在「昏昏迷迷中」,怒轟酸民「做人厚道一點」!
 

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陳玉珍昨在臉書上轉發有媒體報導無論藍綠、只要是政治人物送台大急診,都會送重症觀察區的相關新聞,她表示「這兩天我都在昏昏迷迷中」,並稱看到很多人批評她被送到重症病房是濫用醫療資源,「我想問一句,我被送到醫院時是昏睡狀態的,請問我被安排到哪個病床、那個區域,用不用心電圖,醫護人員會把我搖醒起來問我嗎?」針對有酸民狠酸她「一路歸西」,陳玉珍也怒批「做人還是要厚道一點好。」

 
 
圖/TVBS

陳玉珍日前在臉書上還原當時情況,她表示當時爆發推擠,自己的手及身體被卡在2扇厚門之間,「那時的我已經呼吸困難,快要昏厥了…也許是推擠太過激烈,也許是被蔡英文政府的這種鴨霸行為氣到快要腦溢血,又或許最近奔波台金兩地實在太勞累了,救護車到了,坐上輪椅,我覺得自己好累好累,閉上眼睛,覺得自己可能不會再醒過來⋯。」她強調自己的表現已獲大部分民眾肯定,根本無需「搏版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玉珍#夾傷#夾手#韓國瑜#重症#台大#急診#醫療資源#國民黨#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41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