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人氣無助韓國瑜? 侯友宜不接新北主委

記者 李品誼 傅詩涵 / 攝影 莊沛文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21:25

韓國瑜將回防新北大造勢,市長侯友宜將和韓國瑜同框,但侯友宜不會跟著大進場,也不接任新北市競選主委,新北市大票倉整合出現危機,而國民黨從初選後分裂,郭台銘在新北推郭家軍選立委、王金平目前也不挺韓,雖然現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將接全國競選主委,但離大團結,國民黨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圖/TVBS

 
民眾:「市長好。」

侯友宜一出現,民眾開心握手還要來張自拍,出席市政活動展現超高人氣,侯友宜也抓空幫忙輔選,但侯友宜幾乎確定不會接韓國瑜新北競選主委。

新北市長侯友宜,誰是競選主任委員?那就是我們新北市400萬市民,只要400萬市民,認為侯友宜做得好我們全力以赴,才有這樣的支持,如果做得不好,請誰來當競選主委都沒有用。

 
圖/TVBS

侯友宜強調自己選市長的時候,也沒有設競選主委,而韓國瑜這周回防新北大造勢,禿子和漢子即將同框,但傳出侯友宜也不會跟著大進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不一樣的場景,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我們這才是應盡的本分。」

侯友宜避談整合問題,但新北市是全台最大的票倉,也是勝選關鍵,國民黨從初選結束後就分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走成為第三勢力,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不表態,傳出韓陣營決定不成立全國競選總部,雖然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下全國競總主委的位子,整合仍現危機。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大家會看到,國民黨大家都能夠團結在一起,在最後選舉的三十三天,我們大家放棄成見拋下自我,大家能夠團結在一起。」

隔空呼籲藍營團結,但原本選民結構偏藍的新北市,卻沒有展現原本優勢,也成為韓國瑜的一大隱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新北#侯友宜#同框#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80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