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基層籲斷「楊蕙如」 林飛帆:不排除祭黨紀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13:35

卡神楊蕙如的網軍風波,似乎燒到綠營選情,因為包含韓陣營也估算他們民調因此提升了8%,現在也有綠營基層希望民進黨黨員楊蕙如能夠退黨,對此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確實不排除會祭黨紀處分!

圖/TVBS

 
急急忙忙,林飛帆飛奔而來,不過這時,蘇巧慧也忙著跟鄉親博ㄋㄨㄚˋ!

立委(民)蘇巧慧vs.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喔,抱歉抱歉。」

似乎有點小尷尬,因為說好的陪掃市場,林飛帆遲到了一小時!

 
立委(民)蘇巧慧vs.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原本想說今天會趕不上,幸好來了幸好,耶太棒了,(蘇巧慧對你很好耶她沒生氣)哈哈哈。」

圖/TVBS

對自己人包容力很夠,那對另一位,也是民進黨黨員的卡神楊蕙如,現在因為網軍事件被起訴,似乎也燒到綠營選情,韓陣營更說,內部民調這陣子提升8%,因此就有基層喊希望楊蕙如退黨!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她跟很多人都做生意,白的做生意跟藍的做生意,也跟綠的做生意,她的黨籍應該是在台北市,那地方市黨部應該是主要的發動,那我想我們會進一步研擬,看是不是應該祭出黨紀,進一步應該做怎麼樣的動作。」

也就是說,黨中央確實有在思考,但祭黨紀的前提,是楊蕙如要被判罪,選前一個月,藍營緊咬楊蕙如和綠營關係,不過泛綠也幫反擊!

台灣基進黨po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2008年,也曾和楊蕙如合拍過廣告,質疑兩人有關係!

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周錫瑋:「當時是消費者保護的一個單位,邀請我去拍消費者保護的一個公益廣告,當時楊蕙如也有參加如此而已。」

圖/TVBS

 
藍綠因為楊蕙如,相互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立委選舉

#卡神楊蕙如#網軍風波#林飛帆#蘇巧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94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