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聞局辦公室挨批浪費 市府:首長彈性運用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21:28

王淺秋6日正式請辭高雄市新聞局長,引發外界議論,綠營議員就痛批,當初花了不少錢,在鳳山行政中心裝潢新辦公室,現在新上任的局長,卻回到舊的市府大樓辦公,根本是浪費公帑,對此新聞局解釋,因為葉匡時在四維辦公,配合需要,他才選擇在同地點上班。

圖/TVBS

 
王淺秋閃辭新聞局長,風波還在持續,因為當初新聞局為了配合韓國瑜,可是花了不少錢,在鳳山行政中心裝潢新辦公室。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從頭到尾,他們根本就是沒有把公帑放在眼裡,原本好好的四維路辦公室不用,然後搬到鳳山去,現在新任的局長,又捨棄鳳山新的辦公室不用,又要用原來的四維路的辦公室。」

直批市府亂花錢,而且王淺秋走了,新上任的局長丁樂群也選擇在舊的四維行政中心辦公,質疑市府當初根本沒有規劃配套,只聽韓國瑜怎麼說就怎麼做。

 
圖/TVBS

高雄市新聞局長丁樂群:「葉副市長是職務代理人,我們配合現在的長官,所以我大部分的時間,會待在四維行政中心。」

根據了解,高雄市新聞局有近50名人員,其中四維人數比較多,大約有36人,鳳山則是因應市長室搬遷,才調了約12人過去,協助行政作業,而局長也承諾,新辦公室會繼續沿用,不會裁撤。

高雄市新聞局長丁樂群:「我目前在這邊的時間會多一點,所以那邊會抽掉1、2個人力,過來這邊支援我,未來選舉完之後,韓市長還會回到市政府來,我們會配合首長的需要。」

圖/TVBS

由於韓國瑜請假只到1月11日,不論選戰結果如何,還是得回來市府上班,新聞局站在市府發言第一線,人事異動自然引發關注,如今連辦公位置都引起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王淺秋#請辭#辦公室#公帑#高雄#韓國瑜#簡煥宗#鳳山#四維行政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54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