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浙江衛視來台弔唁!「9分鐘快閃」挨轟沒誠意:來幹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22:12
圖/TVBS
圖/TVBS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陸綜《追我吧》時意外猝逝,享年35歲,浙江衛視昨天(6日)終於道歉並宣布節目永久停播,同時還原事發經過,然而浙江衛視2次對外發聲的內容,卻被質疑「口徑不一致」,讓大批粉絲怒氣難消。今(6日)浙江衛視也派5位工作人員代表到高以翔靈堂弔唁,然而僅待了9分鐘便快閃,被網友怒轟「毫無誠意」!
 

圖/TVBS

圖/TVBS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今天經紀公司開放靈堂讓粉絲弔唁高以翔,有工作人員透露,浙江衛視5位工作人員低調混在粉絲群中進入靈堂,因為擔心引發騷動,故未公開身分也沒有受訪。綜合媒體報導,浙江衛視一行人僅出現9分鐘便離開金寶軒,消息一出,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
 
圖/TVBS

大批粉絲痛批浙江衛視根本毫無誠意,直呼「 9分鐘?如果是我,做鬼都不會放過你們的」、「這種事故台長竟然都不來」、「藍台滾吧,終生抵制」、「9分鐘你幹嘛來呢?沒被人打死嗎?」、「只有9分鐘,表面功夫吧」、「9分鐘歉意,這就是你們說的擔責?擔的責任呢?」

雖然浙江衛視昨天終於道歉,並宣布《追我吧》節目永久停播以示負責,但有網友對照該電視台2次對外發聲的內容,發現倒地細節不一致。高以翔出事後,浙江衛視數小時後發出聲明提到「高以翔在錄製節目過程中,『奔跑時突然減速倒地』,現場醫護人員即刻進行搶救」。
 
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昨天浙江衛視總監林湧接受《錢江晚報》訪問時,說的卻是高以翔在27日凌晨1時26分開始進行賽道環節錄製,奔跑了600多公尺並通過賽道後,「他開始放慢步伐、坐在花壇上,隨後便倒下。」部分說法前後相悖,也未針對網友20問提出解釋,讓大批網友怒吼「還原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以翔#靈堂#猝逝#猝死#追我吧#浙江衛視#聲明#弔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792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