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郁方質疑對手文宣抹黑 林昶佐:都是公開資訊


發佈時間:2019/12/06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14:5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5選區(中正、萬華)參選人林郁方今天質疑對手發布文宣照片有故意醜化他的嫌疑。同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昶佐說,希望林郁方誠實面對為何不譴責吳斯懷。

林郁方上午在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辦公室開記者會,由市議員戴錫欽陪同,會中拿出林昶佐發布選舉文宣。戴錫欽說,林昶佐選舉文宣擷取照片,有故意醜化林郁方嫌疑,把林郁方跟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斯懷做連結,這跟林昶佐4年前選舉時的抹黑作法雷同,而林昶佐是否應解釋母親在大陸執業的疑問。

 

戴錫欽也拿出林郁方擔任立委時的出席率、質詢率和通過法案數資料看板。

林郁方表示,對手提到他對地方建設一事無成,但他過去擔任立委時,曾花7年推動捷運萬大線及眷村改建案等。立委參選人應拿出成績爭取選民支持,不是採取抹黑,回歸政策較好,林昶佐競選文宣故意挑選醜化他的照片,且把他的照片跟吳斯懷放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他需要為吳斯懷行為負責嗎?

林昶佐隨後在立法院開記者會時說,林郁方曾擔任立委多年,卻未修法嚴禁或嚴懲吳斯懷等退役將領赴中國參與政治活動,現今也未譴責吳斯懷的行為;他擔任立委後開始修法,「吳斯懷們」行為才被嚴懲。
 

林昶佐表示,關於母親在中國有會計師執照,他在4年前已澄清,呼籲對手不要炒冷飯、侮辱他的家人,此外,他的競選團隊文宣內容,都是來自立法院公報的公開資訊,林郁方擔任立委時沒有提案,「立委不立法提案,不是怠忽職守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林昶佐#林郁方#吳斯懷#立委#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31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