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拎14萬名牌包遭諷 韓辦:庶民是一種心態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9:5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自參選以來就打著「庶民」口號,吸引許多死忠韓粉,他本人跑遍台灣進行傾聽之旅,夫人李佳芬則代夫出征走訪許多國家。近日除了砂石案、買房爭議衝擊選情,李佳芬本人也被網友抓包拎著一只要價14萬的名牌包四處跑,也讓外界對於「庶民」一詞重新定義。

李佳芬代夫出征手上拎著的棕色包包,被網友查出是要價14萬6000元的「LV MILLA」包。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回應「庶民是一種心態」。

 

葉元之表示,過去已經多次強調,庶民形象是一種「苦民所苦的心態」,因為韓國瑜能了解民心,就是因為韓能了解庶民的想法,所以這是一種庶民心態。他也反批民進黨過去一直狂打這個,質疑韓國瑜買房怎麼可以說是庶民?但過去韓辦已經澄清多次,「庶民就是苦民所苦,了解庶民想法」,而不是動不動就使用特權、總是高高在上,花6萬元請廚師、喝紅酒,一點也不關心民眾想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李佳芬#韓國瑜#名牌包#葉元之#庶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694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