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落後沒在怕! 張善政曝:韓陣營藏有「殺手鐧」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07:33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4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他認為「民調是可以操作的」,並分享有住在眷村的朋友,被民調電話排除在外。而對於韓國瑜民調落後一事,張善政說他並不緊張,並透露韓陣營藏有「殺手鐧」。

張善政在專訪時說,民調可以透過機構效應或電訪時的小技巧來操作,例如他的朋友曾接到民調電話,當回答到是哪一個里時,卻因為該里是眷村直接被拒絕,排除在民調之外。

 

不過,張善政說,現在的政府單位都爭先恐後去拍馬屁,譬如憲兵拍影片把一個禿頭、藍襯衫的匪諜角色壓在地上,另經濟部在台中火力發電廠問題都出面指控他,都是行政單位的選舉打壓。

「這次選戰一直被壓著打」,張善政認為因為民進黨很早就開始抹黑韓國瑜,但是他個人不緊張,同時也賣關子說,韓陣營有「殺手鐧」,不過現在還不能透漏。

並強調以前副總統在選舉過程裡面比較沒有聲音、沒有角色,這次他的責任不一樣,像是他們上個月成立副總統競選辦公室,這就是史無前例的作法,因為他跟韓國瑜必須分進合擊,把互補的角色與價值發揮出來。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張善政#殺手鐧#民調#落後#操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23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