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喊願替蔣萬安站台 同選區民眾黨尷尬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9:52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一日說「蔣經國讓他有工作」,因此他要替藍營的蔣萬安站台,但這恐怕讓民眾黨這區提名的何景榮很尷尬,因為郭台銘不久前才和他合拍競選文宣,如今卻說要支持別人,不過怪的是,「被支持的」蔣萬安似乎沒有太高興,反而表明不願談這件事。

圖/TVBS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喔,也是農喔。」

和賴神合體做鬆餅,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拼了,沒辦法不這麼做不行,因為這區雙帥激戰,現在就連郭台銘也參一咖!

郭台銘(108.12.03):「蔣經國讓我有發展讓我有工作,所以這就是我講說要去給蔣萬安站台。」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郭台銘力挺蔣萬安對你來說是加分還是扣分),還是回到剛剛那句,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競選團隊,自己的輔選團隊,那最後還是要靠自己的實力,不只是實力自己的立場自己的理念。」

吳怡農喊委屈,但郭台銘只力挺「中華民國派」,這恐怕讓有一個人很尷尬!

記者李作珩:「穿著白襯衫還比出握拳手勢,郭台銘當初可是力挺民眾黨立委候選人何景榮,兩人一起的合照就擺在選區內。」

圖/TVBS

早在10月份,郭柯聯盟就一起幫民眾黨要選的人合體拍宣傳照,才兩個月過去,怎麼郭台銘改變心意了!

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郭董為甚麼要支持蔣萬安這件事情,我想郭台銘先生應該是要對大眾,或是對所有人講清楚,而不是民眾黨來代替回答。」

何景榮拒絕受訪,只低調表示交給黨來回應而蔣萬安更是直接表明,不回答這個問題,郭台銘「關愛」來的突然,恐怕不只民眾黨錯愕,藍營的人要接受、不接受,左右為難!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賴清德#吳怡農#何景榮#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88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