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解真理褲超醜卻爆紅 妹子曝2大功能:超愛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5:32
許多妹子超愛穿真理褲。(示意圖/翻攝自臉書和PTT合成)
許多妹子超愛穿真理褲。(示意圖/翻攝自臉書和PTT合成)

前陣子在女性朋友之間,興起一股「真理褲」的流行,不少女生更是換上後自拍分享,讓男性朋友們看了眼睛大吃冰淇淋。只是有些人至今,仍無法理解為何真理褲究竟如此爆紅?因此就有人好奇詢問,引發網友們的熱議,結果有妹子表示,穿上真理褲有2大優點,為什麼會如此深受女孩喜歡的原因。

其實「真理褲」一詞是來自於PTT,因為當女性穿上這款極短造型設計的運動褲,不但可延伸腿部看起來更長,除了愛穿之外還會當作外出的造型裝扮之一。因此當網友看到這款運動短褲時,便詢問「真理還是邪教?」結果網友一面倒回應「真理」,從此這款褲子就被稱之為真理褲。

 

有網友不解真理褲這麼醜,為何那麼多女生愛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真理褲突然爆紅,不少女性朋友在穿上後也樂於拍照分享,藉此展現性感誘惑的美腿。只是仍有不少人無法理解,為何這款褲子這麼受歡迎,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詢問「這褲子到底誰發明的,有夠醜的?」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意見分歧;有人認同原po的看法,直言「真的挺醜的」、「穿起來又不是特別好看,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但也有人則認為「看人穿的,有些人穿就是美,有些穿起來就是不行」、「適合的身材,穿起來是真理;不適合的身材,怎麼穿都歪理。」

 
許多女網友表示,自己曾穿過真理褲,也分享了穿上後的感受,還曝它其實有2大實用功能,包括運動時候穿的,還有當睡褲很舒服。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真理褲#短褲#邪教#歪理#睡褲#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26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