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群跳出愛河現徵兆? 舊影片變藍綠論戰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6:00

網路上最近有一段魚群跳出愛河畔的影片,雖然高雄市環保局趕緊澄清是以前拍的,不過卻意外引發藍綠論戰,因為有韓粉認為連魚群都想看回到高雄的韓國瑜,但韓黑卻笑說連魚群都想要自殺,各有各的看法,另外台南也有連鎖遊藝場舉辦抽獎活動,而投票箱就是目前三位的總統候選人。

圖/TVBS

 
民眾看到大批魚群跳上岸,趕緊拿起手機錄下這段奇觀,而這個地點就在高雄的愛河畔,影片在網路分享,有韓粉看到興奮得說,這是韓市長回來高雄,徒子徒孫紛紛趕來一睹龍顏,不過立刻引發論戰。

有人狂酸韓粉的智商,笑說魚群應該是在集體自殺,不過也有人認為影片在抹黑韓國瑜,只是含氧量不足造成的自然現象,但有人點出了重點,因為影片根本不是最近拍攝的。

高雄市環保局也證實影片的時間不對,強調愛河畔最近沒有魚群跳出水面,另外同樣扯上總統大選的還有。

 
圖/TVBS

台南的遊藝場也出現奇怪看板,上頭寫著「向來酸中痛」,看不懂沒關係,往下一瞧,看到三名總統候選人的投票箱,立刻一目了然,原來業者推出摸彩活動,而且同樣在明年的1月11日截止,再進行抽獎。

民眾:「我支持他(候選人),也希望它(摸彩券)會中呀。」

民眾:「這裡有六張,(那你要怎麼投呢),我會平均投。」

圖/TVBS

民眾:「基本上就是當作一種問卷調查,當然可能同時也會反映說支持度、人氣程度還有他們的同意意見度之類的。」

有人依照自己喜歡的候選人投下摸彩券,有人理性看待勝選機率投票,還有人分散機會,每個箱子都投,其實這間連鎖遊藝場業者只是搭上這班選舉列車,趁機推出趣味活動,由於只有在雲嘉南三縣市舉辦,純粹趣味,也希望讓緊張嚴肅的選戰,能夠多點輕鬆氣氛。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魚群#愛河#摸彩#韓國瑜#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70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