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族爆盜採砂石 李佳芬弟揭真相要「蔡英文遏止假新聞」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0:56
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左圖)、李佳芬弟弟李明哲(右圖)。圖/TVBS資料照
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左圖)、李佳芬弟弟李明哲(右圖)。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家族日前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揭露盜採砂石,引發各界連日挖出李佳芬父親李日貴過去任雲林縣議員的質詢內容。對此,李日貴兒子李明哲今(4日)召開記者會控訴父親質詢內容遭媒體斷章取義,要總統蔡英文一視同仁,出面嚴辦這些假新聞。

李明哲指出,父親李日貴擔任雲林縣議員時的質詢內容被網路及媒體斷章取義,認為父親名譽遭受詆毀、被糟蹋、抹黑。至於被外界翻出議事錄內容「外省女婿看我賺了2個月,也知道,所以要選立委,還要承蒙大家支持」,李明哲澄清,看父親完整的質詢內容並非「韓國瑜看到岳父賺很多才選立委」的意思。

 

李明哲表示,李日貴最生氣媒體說他「3個月賺6億」,這種謠言卻被當事實報導,他現場秀出完整議會議事錄供媒體參考,痛批這些謠言汙辱父親人格、傷害他們家庭。他強調,父親是合法的砂石業者,絕對與盜採砂石業者不同。「因為一天能採砂石的量就這麼多,再多也變不出來。」結果父親卻被抹黑成賺黑心錢的商人。

圖/TVBS

李明哲指出,當年雖然有人要以高價收購砂石,但母親認為不能這樣,因為大家都是在外打拼賺錢都要過生活,「錢賺夠就好了」,不能隨便向人揩油。他表示,一家有3人當議員多年努力為地方服務,近日卻被說成是地方權勢。多年來他們經由努力、付出,民眾才用選票肯定,選為縣議員,這不就是最重要的民主價值嗎?

 
李明哲說,蔡英文向來反對假新聞,但最近這些媒體不斷抹黑父親囂張用公權力、稱他不擇手段,直呼「這些惡意報導不是蔡英文最反對的嗎?」不應該處理嗎?他指出,最近還是有許多新聞在打擊父親人格,拜託蔡英文來幫忙,讓這些假新聞消失。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砂石案#李佳芬#韓國瑜#李日貴#李明哲#黃國昌#假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60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