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首播競選歌! 台灣囝仔vs.耀眼藍天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蕭明正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23:57

總統蔡英文晚間在台北舉辦「社群之夜」,邀請滅火器樂團,現場演唱小英的第二波競選歌曲,而國民黨韓國瑜陣營則是在線上直播,在同一天晚間也發表這次2020大選,韓國瑜的第一首自創競選歌曲MV,藍綠彼此較勁。

圖/TVBS

 
蔡英文競選歌曲:「一步一步陪阮走,走過這個島嶼的坎坷運命,猶原勇敢的站在這。」

滅火器樂團在台上賣力演唱,晚間總統蔡英文在台北舉辦社群之夜,這首歌是總統蔡英文的第二波競選歌曲,由滅火器創作,活動現場滿滿的支持者,主唱楊大正感性述說創作理念。

圖/TVBS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台灣是經過多少人的努力,才擁有今天令人引以為傲的民主跟自由,其實這首歌是想要喚醒這些過程。」
 

巧的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選歌曲,也選在同一天晚間首播。

韓國瑜競選歌曲:「跟著我(UP)去拼搏(UP)大膽勇敢,去作夢,就咬緊牙根,突破極限,烏雲散見藍天。」
圖/翻攝自YT韓國瑜官方頻道

強烈節奏感,加上充滿活力的正向歌詞,韓國瑜的競選歌曲,由獨立樂團創作,MV內容則是主打韓國瑜可以深入民心,歌曲發表後,還由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和葉元之直播。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這支MV剪接很多市長各式各樣的畫面,那麼就是展現出市長,非常柔軟的一面,怎麼說呢,可以看到市長在裡面是很貼近人民。」

藍綠推出不同風格的競選歌曲,要用感性的旋律,抓住選民的心,選在同一天發表,彼此較勁不想落後。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何庭歡#滅火器#競選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98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