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會綠油油一片」 郭台銘:不要讓民進黨通吃!


發佈時間:2019/12/03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9: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幼兒政策、國會組成有不同看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柯文哲是很直白的人,「若要在意柯文哲說什麼,晚上都不要睡覺了」。但他也稱讚柯文哲在廉的部分做得不錯,是兩人合作的基礎。

郭台銘也透露,他今天行前曾致電給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蔣萬安,但未通。他表示,出國回來將會幫蔣萬安站台,因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稱故總統蔣經國讓父親沒工作,但蔣經國卻讓他有發展,蔣經國把台灣從威權開放到民主,非常不容易。

 

柯文哲與郭台銘在幼兒政策與國會組成上意見分歧,但柯稱仍可合作。

郭台銘下午在台北松山機場長榮商務航空中心召開訪美行前記者會。他表示,柯文哲是很直白的人,如果要在意柯文哲說什麼,晚上都不要睡覺了,但柯文哲的個性蠻好的。

郭台銘指出,現在看起來已經不是藍綠的問題,而是已經綠油油的一片,但是他認為民主的可貴在於多元、包容,如果綠油油一片讓民進黨獨大,民進黨就會得到權力的傲慢,若民進黨長期執政下去就會國民黨化,而國民黨會新黨化,對台灣民主政治不是好事,希望政黨票不要讓民進黨通吃。
 

郭台銘表示,有友人向他轉述即將離任的新加坡駐台代表黃偉權表示,在台灣經歷馬政府及蔡政府,但台灣政府的廉能沒有太大的改變。而柯文哲在台北市政府內,廉的部分做得不錯,這也是他跟柯文哲合作的基礎。

郭台銘指出,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有實際行政經驗,他認為宋楚瑜在擔任台灣省長任內真的做了很多事情,這在政府效能方面,這也是他支持親民黨其中一個理由。

郭台銘表示,現在很多支持郭台銘的選民不想投綠的,也不想投國民黨,現在他提供一個兩大兩小的選擇,可以讓選民選擇,希望親民黨能夠成為鞭策的力量,讓親民黨在立法院能再多幾席立委,加上民眾黨,能夠變成中道力量的結合。

另外,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今天也來到記者會現場像向郭台銘致意,郭台銘告訴于美人,「請祝福他(宋楚瑜)」,于美人則表示,「有您的支持他(宋楚瑜)一定可以成功」。(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民眾黨#郭台銘#柯文哲#蔣萬安#民進黨#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0723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