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買芝麻包 一剝開見「超扎實內餡」…傻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3:40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香香甜甜的芝麻包是許多人的心頭好!日前一名女網友因為許久沒吃了,便買了幾顆解解饞,順便跟親朋好友分享,豈料當她準備享用時,一剝開竟發現裡面包的「超扎實內餡」跟她想的完全不一樣,讓她當場傻住:「說好的芝麻呢?」

女網友昨天(1日)早上在「爆怨公社」PO文:「一早想說很久沒有吃芝麻包,買給大家吃,發完之後我也吃一顆。」從她曝光的照片可見,Q彈的包子皮上黏有幾顆芝麻,疑似是老闆為了好分辨特地做的記號,不過當她一剝開,卻發現「餡呢?」

 
說好的芝麻餡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只見原本應該滿滿芝麻餡的「芝麻包」,除了表皮上的11顆芝麻,裡面只有「一排空氣」和發好發滿的麵團,讓她好哀怨,「別人的都有芝麻,我的芝麻包為什麼只有上面幾顆?」懷疑自己根本就是買到了「饅頭偽裝的芝麻包」。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安慰她,「可能內餡要另購啦」、「妳一定沒叫芝麻開門,芝麻不好意思見客啦」、「妳的芝麻包還真的有芝麻,我之前買太陽餅裡面連一顆太陽都沒呢」、「包上還是有幾顆芝麻的!是芝麻包,沒毛病」、「老闆好貼心,滿足妳的芝麻需求,又給妳饅頭比較有飽足感」、「妳可以大聲的說:我的饅頭超芝麻」。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芝麻包#芝麻#爆怨公社#饅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34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