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飯店敲門傳詭聲 下秒門被打開…「超毛」景象嚇壞他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2:48
圖/TVBS
圖/TVBS

許多人住飯店都會有自己的「避鬼SOP」,例如進門前先敲門、第一次上廁所前先沖馬桶。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帶著老婆到台中慶祝結婚10周年,豈料當他敲完門準備進房時,竟聽到屋內傳來低沉的男聲,並說了一句「誰啊?」讓他頭皮發麻、雞皮疙瘩掉滿地。

原PO在「爆怨公社」分享了他到台中旅遊的故事,透露當天在飯店櫃檯check in完後,獨自一人拖著行李到指定樓層,找到房間號碼後,就習慣性地敲了敲門,說了聲「抱歉,打擾了!」就在此時,房內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我看著房門的喇叭鎖緩緩轉開…X!在那瞬間我整個人起了雞皮疙瘩+頭皮發麻。」

 

當時原PO都還沒回過神,一名身材壯碩、滿臉落腮鬍、胸毛超濃密、下身還圍著大毛巾的男子就突然站在他面前,讓他以為看到「不乾淨的東西」,所幸對方立刻開口問他:「你哪位?找誰啊?」才讓他終於鬆了一口氣,「阿彌陀佛,差點以為遇到靈異事件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自己的房間被陌生男子霸佔,他也不甘示弱的回嗆對方:「先生,這是我入住的房間欸!」但他話才剛說完,就瞥到自己房卡上寫著「X36」,而他敲的是「X34」的房門,讓他糗到超想挖地洞鑽,「我這豬腦袋!」

此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回應「傻眼,還好不是七月會嚇死」、「一開始好驚悚」、「這好笑,害我以為我到靈異公社還是爆笑公社」、「差點用屁股賠罪」、「裡面的才傻眼吧!X我不是叫女的嗎,怎麼來了一個男的?」、「我跟老公之前去桃園也發生一樣的事,超毛又好笑」。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怨公社#飯店#台中#旅遊#敲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102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