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傳陳致中 改傳馬英九!扁新招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7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傳喚證人策略大轉彎!幾經考慮之後,他決定「不」再傳喚兒子陳致中,還有彭明敏來做證,但是針對國務機要費和特別費,陳水扁要請總統馬英九出來當證人,證明他使用的支出是合理的,另外,針對4名檢察官有教唆作偽證的嫌疑,律師鄭文龍也已經具狀提出控告。

陳水扁明天將出庭,到底明天會不會傳喚兒子陳致中當庭對質,陳水扁的律師團有了最後決定。扁委任律師鄭文龍:「避免外界做文章啦!所以也為了促進訴訟,我們捨棄這個致中這個部分,那今天是跟陳前總統確認,所以我們今天已經具狀。」

為了避免外界過多解讀,和加速訴訟進度,陳水扁不和陳致中對質,卻要追加傳喚總統馬英九。鄭文龍:「就總統的部分,大概最起碼有兩塊跟他有關啦,一個就是特別費案、國務機要費,這個性質是一樣,我們要了解這個特別費的支用的狀況,然後跟國務機要費做一個類比。」

陳水扁會不會和馬英九當面對質?法官還有最後審核權;而針對特偵組偵訊光碟,陳水扁也正式簽名具狀,要控告檢察官朱朝亮、吳文忠、李海龍、越方如教唆偽證罪。鄭文龍:「我再確認他的意思啦,那他還是堅持他要提告,我會提告之後交給扁辦去處理。」

面對扁案,陳水扁轉守為攻,訴訟策略180度大改變,也為扁案增添更多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04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