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民進黨下台 韓國瑜:高雄人頭腦已清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08:01
韓國瑜1日回防高雄幫8位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助選。(圖/TVBS)
韓國瑜1日回防高雄幫8位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助選。(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回到高雄替8位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其中在幫陳麗娜站台時,韓國瑜在台上對支持者喊話,若是藍營提名的高雄立委8席全上,將會轟動全台灣和全世界,韓國瑜更說「我們要告訴大家,高雄人頭腦已經清醒了,民進黨如果不好好執政,高雄人會讓你們下台!」

韓國瑜自10月16日向高雄市政府請假,展開他的全台土地傾聽之旅;1日他回防高雄,除了向市民尋求支持外,也連跑了8個行程,分別替8位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拉票。

 

1日傍晚時分,韓國瑜到前鎮、小港、旗津第八選區幫陳麗娜輔選,他提到這40多天的土地傾聽之旅,除了了解各行業民眾的辛苦之外,他也十分想念高雄。尤其這段傾聽之旅,有很多民眾向他反應,覺得十分的鬱卒,憂心台灣未來的前途不知道會變得怎麼樣?

韓國瑜表示高雄人已經覺醒,要讓執政的民進黨下台。(圖/翻攝自陳麗娜臉書)

韓國瑜接著提到,宜蘭人說漁船出海動不動就被罰款、台南人請他幫忙治水、嘉義人的茶葉賣不出去虧錢,甚至還提到觀光業,就有老闆向他表示,飯店都裝修好了卻不趕開張,「因為沒有客人,一開張就要虧錢。」

 
韓國瑜還說,民進黨先前宣稱現在台灣經濟是20年來最好的時候,但他聽到的並非如此,並問「請問鄉親,現在是經濟最好的時候嗎?」台下所有的支持者都大喊「不是!」

韓國瑜另外提到妻子李佳芬,近期代替他去東南亞和僑胞見面尋求支持。韓國瑜還說,許多華僑和外國人都抱著李佳芬一直哭,認為台灣不應該這樣,現在台灣卻退步,因此感到不捨而哭。

接著韓國瑜還說,現在全台灣人在看高雄、全世界在看台灣,若這次國民黨提名的8席立委全壘打,將會轟動全台灣和全世界,高雄人更會告訴全台灣和全世界,高雄人非常了解,只要你政黨好好執政,高雄人就會把票投給你,「高雄人頭腦已經清醒了,民進黨如果不好好執政,高雄人會讓你們下台!」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國民黨#韓國瑜#總統候選人#陳麗娜#傾聽之旅#黨籍立委#李佳芬#東南亞#僑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72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