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帥對決! 蔣萬安出貼圖、吳怡農爸媽現身

記者 傅詩涵 李明輝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20:40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雙帥對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出貼圖宣傳,力拚連任,忘記關麥克風講韓粉沒理性,也放進貼圖拿來自嘲,同選區的民進黨吳怡農,爸媽現身造勢幫兒子打氣,只是被問到是不是政二代,吳怡農一邊微笑,模糊帶過。

圖/TVBS

 
立委(國) 蔣萬安:「太棒了。」

真人比出俏皮動作,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搖身一變,把自己的大頭放進通訊軟體的貼圖裡,讓選民可以每天用蔣萬安說晚安。

立委(國) 蔣萬安:「事實上我們也希望跳脫過去傳統,只是單純的問候啦,簡單的貼圖而已,而是希望用一個比較輕鬆有趣的方式,加深大家對我的印象。」

 
圖/TVBS

打開貼圖有亮點,幫選民複習戰績,2小時發言不斷電擋勞基法,讓蔣萬安一「站」成名也不避諱Kuso一下自己,被同黨立委陳玉珍纜條條的萬安緊抱連忘記關麥克風,講韓粉失去理性也變成貼圖內容。

立委(國) 蔣萬安:「其實支持韓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

蔣萬安這麼拚,全是因為這次的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來勢洶洶,還被說兩人是政二代的對決。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都說這是一個政二代的對決),(您認為是這樣嗎?)我的爸爸媽媽在這邊,我是他們的第二代,那我希望大家看到的是,怡農會繼續的努力 跟大家一起走。」

吳怡農四兩撥千金,但吳怡農真的不是政二代嗎?雖然爸爸吳乃德是中研院學者,但伯父吳乃仁,可是民進黨新潮流的大老,競總成立這一天,吳爸吳媽更是同時現身力挺兒子!

吳怡農蔣萬安雙帥對決,競選方式不同,但都在淡化家庭背景,就怕模糊選舉焦點。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蔣萬安#吳怡農#選舉焦點#政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92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