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住院2天…遭3醫狂毆亡 院方冷回:賠1百萬夠嗎?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18:04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微博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廣東省近日傳出1起醫院虐死案,1名陳姓男子日前考量到母親患有精神病,因此決定將她送至當地1家心理醫院治療,沒想到僅僅入院2天,陳男的母親就在醫院喪命,法醫鑑定後發現死者身上有多處傷痕,而陳男調閱監視器畫面後,也發現母親疑有被虐待,當場氣得報警處理。

綜合陸媒報導,陳男表示,母親郭金容先前曾患精神疾病,日前剛辦完奶奶的後事,精神又呈現異常狀態,因此家人們上月27日經討論,決定將母親送到當地1家心理醫院治療,入院時醫師提醒15天內不能來探望,起初他們不以為意,沒想到2天後,突然接到醫院來電稱郭金容正在搶救中。

 

當下陳男與家人立刻前往醫院,但趕抵時郭金容已無生命跡象,陳男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母親在住院期間,至少被醫護人員毆打了10次,且腿部、腹部及頭部都曾遭攻擊,施暴者當中甚至還有醫師,陳男憤怒地表示「法醫鑑定後發現,我媽身上有很多瘀痕,腦部有積血,有出血的症狀」。

事後,陳男決定向院方討公道,豈料醫師竟回「你們不就是想要錢嗎?賠1百萬、2百萬、3百萬夠嗎?」態度相當囂張;而對於陳男的指控,該醫院也提供病歷資料,強調郭金容入院前曾因發病撞牆、打滾,傷口應該是當時造成的,不過郭金容丈夫反駁,妻子入院前,他還親自幫其洗過澡,身上沒有發現這些傷痕。

對此,警方介入調查後,目前已將涉案的主治醫師及2名男護士刑事拘留,3人均涉嫌犯虐待被監護、看護人罪,但詳細案發過程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毆打#醫師#大陸#精神病院#母親#住院#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52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