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採砂爭議 韓國瑜:若有不法請黃國昌按鈴申告


發佈時間:2019/11/30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17:4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緊咬採砂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若他有不法,請黃國昌勇敢到地檢署按鈴申告,不要在總統大選剩40幾天放消息,意圖影響選情。

黃國昌日前秀公文控韓國瑜任立委時濫用權勢,為妻子李佳芬家族蓋堤防圈地當砂石場;韓辦昨天晚間發出5點聲明回擊,稱一切依正常程序公開協調,絕無不法,亦無圖利特定業者。

 

韓國瑜下午出席全國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論壇,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他從政這麼多年,若跟國民黨或民進黨立委問起他的操守,他很有信心,他一切服務都是為公部門,西螺鎮長有需求,他們就開公聽會,都禁得起檢驗。

韓國瑜多次呼籲黃國昌,如果有不法,拜託立刻去檢舉、按鈴申告,不要在大選前40幾天放消息,意圖影響選情,按鈴申告才是負責任的立委。

韓國瑜強調,若他貪污,他會放棄假釋把他關到死,他所有的服務都是為公部門,為什麼影射、指控性這麼強。
 

至於今天傳出立場親藍的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悟覺妙天改支持總統蔡英文,韓國瑜說,這是民主、自由的社會,誰要支持哪一組總統參選人他完全尊重。

韓國瑜也重述他在臉書發文指出,選舉過程越骯髒,得到政權必定貪腐;選舉越乾淨,執政時一定越清廉。(中央社)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黃國昌#砂石#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34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