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以翔助理打破沉默發聲「對不起」 粉絲怒:不能接受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15:56
高以翔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競技類真人秀節目《追我吧》過程中猝逝。圖/翻攝自高以翔 Godfrey Gao Facebook
高以翔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競技類真人秀節目《追我吧》過程中猝逝。圖/翻攝自高以翔 Godfrey Gao Facebook

藝人高以翔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競技類真人秀節目《追我吧》過程中猝逝,享年35歲,震驚整個演藝圈。高以翔的父母親和經紀公司老闆也在第一時間趕往寧波處理後事,目前正在進行相關作業,高以翔的遺體將於後(2日)天以專機方式運送回台。高以翔的驟逝對身邊親友造成莫大打擊與遺憾,陪伴在他助理兼經紀執行「掐掐李」終於打破沉默,首度在微博上發文道歉。

高以翔的助理兼經紀執行「掐掐李」29日在微博上發文,「沒有別的,就只有對不起。」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掐掐李」不僅是高以翔的助理,同時也是其所屬經紀公司的經紀執行,負責藝人活動、演出、日程安排等事宜。

 

高以翔的助理兼經紀執行「掐掐李」打破沉默。圖/翻攝自微博

貼文一出後,大批粉絲湧入留言區,「他不舒服難道你不知道嗎」、「不好意思,這次不能接受」、「你不該只是一句對不起表達歉意,你也該跟喜歡他關注他為他惋惜的人們一個交代」、「對不起真的沒有用」、「這件事每個人都有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經紀人和節目組」,不過也有人說,「不要說對不起!只希望高高快點和家人回家吧」、「你能公布當時的細節為高高發聲嗎」、「我們能感同身受,但不關你的事,你不要說對不起」、「很多事你也無能為力」。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以翔#經紀人#驟逝#追我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5189

0.6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