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下戰帖要辯論 總統嗆:我不是第一次選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9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22:3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斷向總統叫陣,說要和她來場政見辯論會,還大酸如果只是讀稿機沒有用,對此總統也嗆辣回應,說韓國瑜大概是沒搞清楚狀況,選總統她已經不是第一次,每次也都有辯論,而且講的政見一定會實現!

圖/TVBS

 
工作人員:「總統,大概簡單報告一下。」

自家立委拚連任,總統板橋輔選,特別挑具有「轉型正義示範區」意味的地方,但自己秀成績恐怕不夠,因為對手韓國瑜,頻喊要跟總統釘孤枝,來個政見辯論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如果用高爾夫球方式,自己一個人自己打,打完之後,看著讀稿機就把問題給講完了,這個全國民眾是不了解,所以我們希望是一場辯論的形式。」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他大概沒搞清楚,我又不是第一次參加總統大選,倒是韓市長,他的政治承諾常常第一天講以後,第二天就推翻掉。」

總統怒嗆,只差沒把急什麼,說出口!因為按照往例中選會都會辦理公辦政見會,這次時間訂在12月14日到1月10日,總統的辦3場,副總統辦1場,每一輪10分鐘,第二輪可以針對前面的進行補充,有些類似交叉詰問,但究竟要採辯論形式,還是單純政見發表,全由各陣營協商,更重要的是,要說辯論,總統更是箇中老手!

總統蔡英文(108.6.8):「我的房子已經蓋了一半,三年有成我們已經開始收成。」

總統蔡英文(104.12.25):「兩岸關係不應該被當作選舉操作。」

圖/TVBS

不管是2016年總統大選前,或是黨內初選,流利口條,法學背景的總統對辯論場不陌生,比一比對手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17.5.7):「台獨比梅毒還可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19.7.3):「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台灣能夠發大財。」

雖然相較而言,口條沒那麼流利,但不時大幅度張開雙手,誇張舉動搭配韓式金句,令人留下深刻印象,選戰倒數,雙方你來我往,但不管用甚麼形式,最終選民想看的還是端出的牛肉。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辯論#韓國瑜#蔡英文#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908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