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拋新政見!45歲以下軍公教出國進修 年補助2萬美金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9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12:17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圖/TVBS

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先前才提出大學生、碩士生出國交換一年的政見,28日在政論節目專訪時,又拋出新政見,表示未來45歲以下的全國軍公教警消人員,只要申請到學校,政府就會想辦法幫忙,目標每人出國進修一年,「我們要迅速國際化」。

韓國瑜在接受節目《平論無雙》專訪時表示,先前提過小學一年級開始接受「中英雙語教育」、大學及碩士班學生一定要出去當一年交換生,這兩天他要發出國際接軌的第三支箭,在這裡直接可以公布,就是讓全國45歲以下的軍公教警消出國進修。

 

翻攝/YouTube

「不要把一生青春、所有,投入工作,不知道世界,你要出國」,韓國瑜說由政府來找財源,45歲以下年輕軍公教警消,只要申請到學校,每人出國進修一年,目標從一開始百分之一,希望迅速國際化。

而稍早韓國瑜在台北傾聽之旅致詞時,直接正式宣佈「第3支箭」,也就是所有45歲以下的軍公教警消,第一年計劃先送1%出去,約3500位的年輕軍公教「政府每一年補助2萬美金, 如果這個計畫空前成功,第二年、第三年我們再放寬名額。」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韓國瑜#政見#軍公教#45歲#補助#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159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