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近17小時! 高以翔錄陸綜猝死享年35歲

記者 楊慈茵 羅湘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20:08

高以翔27日凌晨在大陸浙江錄外景節目《追我吧》驚傳昏迷,緊急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享年35歲。經紀公司和節目組發聲明證實死訊,高以翔在經過2個多小時搶救後,因「心源性猝死」身亡,傳出女友目前已經飛到當地處理後事,但媽媽卻因簽證問題卡關,遺體預計28日運回台灣。

圖/翻攝自高以翔 Godfrey Gao臉書

 
穿著節目運動服,快速奔跑上爬坡再滑下來,高以翔27日凌晨,最後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畫面曝光,只見當時還很有精神體力,誰也沒想到後來突然昏迷,急救後送醫不治,享年35歲。

工作人員圍在他身旁拚命急救,根據現場圍觀粉絲爆料,高以翔錄到一半大喊「我不行了」,之後就倒地不省人事,當時CPR了15分鐘,其他藝人還哭喊心跳沒了三分鐘,凌晨1點45分失去意識後,黃景瑜還大喊醫生在哪裡,直到大約兩點半才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更誇張的是,高以翔是從26日早上8點半開始錄影,直到他倒下時,已經工作將近17個小時,甚至這幾天因為感冒不舒服,還是撐著身體去錄影,沒想到傳出噩耗。

已故藝人高以翔vs.粉絲:「拜拜,拜拜。」

 
高以翔26日早上抵達浙江機場,準備錄影之前,還很溫柔跟粉絲說掰掰,畫面曝光更讓人不捨,節目製作單位直到27日中午才發表聲明,表示現場醫護人員第一時間展開救治後,緊急將高以翔送醫,經過2個多小時全力搶救,醫院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經紀公司接獲消息,已經偕同家屬飛到當地處理後事。

一張張照片露出甜美笑容,他是高以翔的圈外女友Bella,今年22歲,足足小高以翔13歲,透過好友毛加恩牽線交往,傳出兩人已經秘婚,沒想到發生憾事,傳出她已經趕到浙江,但是高以翔的媽媽卻傳出因為簽證卡關,預計28日將高以翔的遺體運回台北,沒想到開心錄節目竟然悲劇收場,高以翔正值壯年形象又清新健康,卻因為外景錄影傳出噩耗,也大大震驚演藝界。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以翔#浙江#身亡#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733

0.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