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豪宅購屋金流! 向心夫婦2度遭檢方約談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3:58

中國新創投資公司執行董事向心,日前被指控是在台共諜遭到約談,現在又被檢方發現,他們曾在信義區,花了上億元買下兩戶豪宅,卻沒有入住,來台都是住進五星級飯店,檢方懷疑這裡恐怕是當作在台發展的基地,將會調閱房屋權狀,並前往豪宅搜索,上午又遭到檢方二次約談,要釐清疑點。

圖/TVBS

 
記者何冠毅:「被指控疑似是在台共諜的向心夫婦,三年前在信義區,買下了兩戶這棟豪宅,但是卻幾乎不太入住,現在被發現有可能,是被他們用來做為在台發展的基地。」

根據了解向心夫婦砸下上億元買下兩戶,這棟位於信義區屋齡12年的豪宅,總戶數有122戶每戶約90坪,最高一坪高達168萬,特地選在信義區置產卻很少入住用來出租收房租,且不是登記在夫妻名下疑似找第三人幫忙購屋。

圖/TVBS

住戶:「大S本來也住這裡啊,後來就搬去其他地方,(以前也住這邊),對啊以前也住在這裡啊。」
 

25日晚間兩人被拍下離開北撿之後,抵達的是君悅飯店,後座這對男女就是向心夫婦,頭也不回的往大廳裡衝,有家卻不肯回檢方懷疑這個豪宅,是作為在台發展組織基地,恐怕會進一步搜索並調閱豪宅權狀,了解到底有何用途。

傳喚過程中檢方扣押兩人的手機,發現他們幾乎不用通訊軟體對外聯繫,還發現向心是化名本名其實是向念心,否認自己是共諜也否認自己認識王立強,但檢方卻拿出三人合照,讓向心夫婦百口莫辯。

圖/TVBS

「中創」董事名單中其實還有一名台灣女婿,陳永光同時也是前電視主播陳若華的老公,甚至向心老婆龔青和陳永光,也曾經在照片上同框過,另外有媒體報導前立委邱彰弟弟邱彪,曾牽線向「中創」投資高成炎的公司,但最後破局讓他直呼好險,向心雖坦承自己有大陸軍事背景,但也離職了20多年,來台是純觀光沒其他目的,被檢方諭令限制出境出海後,上午再度被約談前往北撿偵訊,恐怕也掌握了新的事証全面清查金流,要了解兩人到底來台有何目的。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豪宅#購屋#共諜#基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65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