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高屏就業展! 百家廠商剩47家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歷年都會舉辦的高高屏就業博覽會,今天在中山大學登場,不過去年100多家廠商共襄盛舉的情況,今年卻只有47家廠商參與,其中有企業,過去一次徵才123人,今天卻只有15個職缺,落差很大!

徵才廠商:「這邊都有列職缺,可以參考看看。」

熱絡的介紹如何填寫資料,徵才攤位的工作人員把握上門詢問的求職者!說是高高屏就業博覽會,但在校園中的這場徵才活動,今年顯的冷清,除了過去上百家廠商今年急縮只剩下47家之外,職缺數,更是沒有以往多。

徵才廠商:「去年同期職缺數是123位,現在只剩下10幾位,大約15位吧,整個背光模組產業狀況還好,所以我們沒裁員、沒減薪,那需要20到30位的工程師。」

徵才廠商即使釋出的職缺有限,但還是希望確實找到好人才,打出沒裁員沒減薪的噱頭,還要贈送小禮物,競爭很激烈!徵才廠商:「填履歷送雜誌送飲料,請往前喔,請坐下來坐下來。」

求職者:「不太敢走進去,我只有碰到這邊邊有人來跟我講,我才填資料,好像走不進去的樣子,一堆年輕人在那,好像我這種年紀的不適合去。」

在校園中舉辦的就業博覽會,說是對外開放,但攤位上清一色的學生臉孔,讓待業中的校外人士有點尷尬,能不能真的找到適合好工作?恐怕還真的得硬著頭皮,拚拚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41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