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不接大筆訂單? 他「1招」秒解決:很怕被封鎖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0:51
近年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示意圖/TVBS
近年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示意圖/TVBS

近年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不僅是懶人族的救星,更吸引不少人投入此行業大賺一筆,但近日一名網友透露,他發現外送員不太接大訂單,因此想出一招來解決此問題。文章曝光後,釣出大批外送員狂喊,「謝謝你!」

這名網友在粉絲專業「靠北熊貓」發文表示,自己是公司的小助理,平時上班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幫大家訂購午餐,金額通常都是2000元-3000元,因為不想自己出去跑腿,因此都是使用美食外送平台訂餐,不過他意外發現外送員似乎不太喜歡接大筆訂單,不禁好奇詢問,「請問我可以分成20次下單嗎?這樣會不會被熊貓公司封鎖?因為原本只要付70元的薪資變成1400元」、「我又很怕熊貓會倒啊!那我還要自己出去買便當」。

 

原PO很擔心被檢舉。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貼文一出後,釣出大批外送員留言回應,「謝謝你,愛你」、「可以,外送員會感謝你」、「歡迎你們分次訂購」、「感謝這種好心客人」、「感謝小助理讚嘆小助理」、「可以喔,你賺到小費,外送員也有錢賺」、「拜託分多次訂」、「大家會愛死你」。

不過,其中也有人指出,「熊貓會併單別想太多」、「我今天晚上想說3碗拉麵都分開叫,結果系統只有第1單成功,其他2單被系統擋掉,我聯絡客服確定後才又讓店家接單」、「可以分開訂,但是不能離太近時間,要隔個幾分鐘,之前接著訂下1張訂單被系統判斷成重複訂單然後自動取消」。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美食#外送員#訂單#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1531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