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按「愛心鈴」提告糗翻 網:難怪太陽花香蕉分不清


發佈時間:2019/11/25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0:19
邱毅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圖/中央社
邱毅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圖/中央社

今(25日)上午,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前往地檢署,按鈴申告台北市長柯文哲「意圖使人不當選」。不過,此「按鈴申告」的畫面卻被眼尖網友發現,邱毅跟律師竟然按錯,按到「申告鈴」下方的「愛心服務鈴」,讓網友笑翻,紛紛吐槽「難怪會把太陽花看成香蕉」。

邱毅25日上午前往北檢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怒控誹謗和意圖使人不當選。(合成圖/TVBS) 被說像中共提名 邱毅諷柯P「政治周星馳」:靠我紅的

 
原本被列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邱毅,因為立場爭議不斷,因此主動退出,並改為加入新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第1人。對此,柯文哲22日受訪時,直言表示新黨名單「很像共產黨提名的」。此話一出,引來邱毅與新黨不滿,認為柯文哲口說無憑,毀壞新黨與邱毅的聲譽。

眼尖網友發現邱毅與律師都按成愛心服務鈴。圖/中央社

今日一早,邱毅偕同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律師陳麗玲前往北檢按鈴,控告柯文哲意圖使人不當選及誹謗等違反《選罷法》的行為。不過,這按鈴申告的過程,卻被眼尖網友發現,邱毅與律師都按錯鈴,按成「申告鈴」下方的「愛心服務鈴」。

網友看了紛紛笑翻吐槽。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臉書

 
畫面在臉書、Dcard上迅速傳開,讓網友看了紛紛笑翻表示「愛心服務鈴感到無奈」、「邱先生又出來搞笑」、「真是淘氣,愛心服務鈴都快被按壞了」、「不知道鏡頭有沒有捕捉到,裡面的人聽到服務鈴響跑出來的畫面,然後問誰按的」、「愛心服務鈴可以留給需要的人嗎」。此外,邱毅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時「指花為蕉」的事件也再度被網友翻出,吐槽「難怪香蕉向日葵分不清」、「難怪會把太陽花看成香蕉」。

實習編輯/吳允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邱毅#提告#新黨#按鈴申告#愛心鈴#太陽花#香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24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