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口誤200個大使館 蔡調侃:他真的在選總統?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1:18

蔡總統南下參訪台積電晶圓場,還出席中研院南部院區,首棟大樓上樑儀式,談到共諜案,韓國瑜說有證據就要辦到底,蔡總統回應,這牽涉的不只有台灣還有其他國家,已啟動調查程序,呼籲大家不要自下定論,至於韓國瑜口誤,稱中華民國有2百個大使館,蔡總統調侃,反問韓國瑜真的是在選總統嗎。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韓國瑜po文說他不是落跑,是跟高雄市民君子之約,她不是說他要去賣那麼什麼,(手搖飲)手搖飲嗎。」

韓國瑜2020如果沒中,考慮賣手搖飲,對手的新話題,蔡總統都有跟進,海外有200個大使館嗎,總統先嘆了一口氣,再調侃。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嘖他真的是在選總統嗎,做總統候選人的對國家的整體的,機關跟配置都要有一個基本的了解。」
 

選總統的基本事,可不能搞不清楚狀況,而韓國瑜批,NCC是民進黨的附隨組織,蔡總統給了建議。

總統蔡英文:「很多批評韓市長的,其實也都是因為他有一些言行引起爭議,所以才有這些批評,如果韓市長覺得有什麼樣的事情,NCC應該要發動調查,他也可以檢具事證。」

韓國瑜再槓NCC,原來是因為共諜案,國安都有掌握,就應該要說清楚講明白。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所謂的間諜案其實它所牽涉的,不只是台灣還牽涉到其他的國家,更顯得這個案子我們要來嚴肅審慎的面對,更不要因為去以大陸的說法,來爭下評斷,在這個階段都是不需要的。」

間諜案已啟動調查程序,蔡總統說,不需要採信大陸方面的說法下評斷,共諜議題,蔡總統對外回應慢條斯理,談到韓國瑜的,用詞平穩,卻字字帶酸。

總統蔡英文:「嘖他真的是在選總統嗎。」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間諜#韓國瑜#NCC#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94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