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賓狂提「阿翔」謝忻秒變臉 同台女星澄清:真實表現


發佈時間:2019/11/25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8:41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藝人謝忻與阿翔今年6月爆出不倫戀後,沉寂了4個多月才復出,積極恢復先前工作。沒想到,日前謝忻上通告玩遊戲時,來賓徐小可在遊戲中瘋狂提到「阿翔」,讓謝忻走心反擊「我不認識阿翔」,最後更氣炸怒喊「你幹什麼東西」,引起熱議。對此,節目主持人張文綺澄清「謝忻沒有走心變臉,只是真實」,強調「當時錄影氣氛很好」,謝忻與徐小可依然是很好的朋友。

徐小可講到「阿翔」,謝忻尷尬變臉。圖/翻攝自華視綜藝頻道YouTube

 
謝忻沉寂多時才又復出演藝圈,但與阿翔不淪戀的風波仍舊未過,在綜藝節目上不免被拿來做效果,但謝忻也都自嘲帶過。不過,日前在《天才衝衝衝》的「韻腳TEMPO」遊戲中,徐小可因為要用「一ㄤˊ」來造句,脫口而出「我認識阿翔」,讓謝忻瞬間面露尷尬,接著回答「我不認識阿翔」。

徐小可在節目上狂提到關鍵字。圖/翻攝自華視綜藝頻道YouTube

豈料,再次輪到徐小可時,她又說出「亂彈的阿翔」,讓謝忻氣炸,將手上的毛巾摔到地上,氣氛逐漸凝結。遊戲結束後,謝忻對著徐小可怒吼「你幹什麼東西啊」,徐小可則解釋是因為「沒東西可以講了」。幸好這時,主持人徐乃麟跳出來緩頰,表示「叫阿翔的很多,別對號入座」。

謝忻與張文綺、徐小可都有好交情。圖/翻攝自(左)張文綺臉書、(右)謝忻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今(25日)許富凱、沈玉琳、巴鈺、張文綺4人一同出席新節目記者會時,同為《天才衝衝衝》主持人的張文綺被問到此「謝忻變臉事件」,張文綺還原當時情況表示「當下錄影氣氛很好,大家並沒有放大猛戳那個點,只是笑笑帶過」,強調「謝忻也很開心,她有時候只是真實表現,不會多想什麼」,幫謝忻澄清了爆氣變臉一說。事後,謝忻也在臉書上曬出與徐小可的合照,甜喊「可以在抱緊一點沒關係」,可見謝忻並非真的走心動怒。

實習編輯/吳允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忻#阿翔#天才衝衝衝#徐小可#張文綺#變臉#走心#節目#通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10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