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修老宅挖出「乾黑肉塊」!工人嚇瘋 警揭驚悚內幕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11:42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太驚悚!大陸上海1名屋主先前購入1間老舊住宅,並請了工人來裝修改造,豈料工人在進行拆除工程時,意外在廁所頂部的壁櫥內挖出1個紅色塑膠盆,盒內還裝著一堆發黑的屍塊,嚇得工人立刻報警。事後法醫經檢驗,確認此為1具成年男性的骸骨,意外揭開1起塵封多年的命案。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今年3月中,當時該名工人接到案子後,便前往案發現場進行拆除作業,沒想到拆到廁所頂部的壁櫥時,突然挖出1個貼著膠帶的整理箱及1個紅色塑膠盒,該名工人表示,可能因為放置時間過長,塑膠盒一拿就碎裂在地,同時還撒出數塊發黑的屍塊,嚇得他立刻報警處理,而法醫經檢驗,確認死者為1名成年男性,估計死亡時間已達2年以上。

 

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深入調查後認為,前屋主苗姓男子涉有重嫌,苗男的親友供稱,苗男脾氣相當暴躁,酒後還有暴力傾向,且苗男當時債務纏身,存款也遭法院凍結,不過,苗男於案發1年前已病逝,因此調查一度陷入困境;最後警方決定透過素描復原死者面容,同時重新排查失蹤人口,結果比對後發現,這具骨骸與2015年失蹤、2016年被判定死亡的張姓男子高度相似。

報導指出,確認死者為張男後,鑑識人員也在封箱用的膠帶上,驗出了苗男的指紋,因此認定苗男涉有重嫌,另外,警方同時還找到1項證據,就是2016年11月天氣轉涼時,苗男家中的電量突然爆增3倍,警方推測,苗男應該是使用電風扇來處理張男的遺體。據了解,目前此案件的偵查已經終結。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命案#裝修#工人#壁櫥#屍塊#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68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