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辦聲明稿藏玄機? 名嘴曝韓國瑜恐面臨巨大問題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14:4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日前曝光後,掀起外界及黨內人士極大反彈,不僅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跑到黨中央靜坐抗議,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更放話,明年選後要角逐黨主席一職。對此,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日前在節目上分析,其實不論2020總統大選結果如何,來佔黨主席的不會只有韓國瑜1個人;另外,康仁俊也透露,前總統馬英九日前的聲明稿,其中對於「煽動國民黨內鬥」的指控,也隱藏著黨內目前面臨的問題。

圖/翻攝自YouTube

 
康仁俊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表示,國民黨是1個「以黨領政」的政黨,從每個禮拜的行程可見,禮拜三是中常會,禮拜四則是行政院院會,康仁俊表示「這個就是為什麼『國共平台』在國民黨內,它是1個非常重要的行程」。

至於此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為何引起如此大的爭議?康仁俊直言,這些人去逼宮吳敦義,「當然不是為了韓國瑜,這些人都是為了自己!」康仁俊進一步解釋,在「以黨領政」的文化下,如今不少人跳出來批評吳敦義,「說真的他們也沒有替韓國瑜講話,很多人都是看準了、吳敦義若因選輸被逼下台,來佔黨主席的不會只有韓1人,一堆人都會跳出來搶!」

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日前前立委邱毅爆料,前總統馬英九臨時要求將前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世界至孝篤親舜裔總會秘書長車宜靜列入不分區名單,導致他被拉下不分區,結果事後馬辦緊急發出聲明,強調此言論絕非事實,更嚴厲斥爆料者「意圖惡意煽動國民黨內鬥」。
 

針對馬辦聲明一事,康仁俊認為馬英九講這麼白,「其實這些人誰推薦的都不重要,各路人馬意在指什麼?就是吳敦義在這整件事上是失格的」,最後康仁俊感嘆「韓國瑜也知道現在沒有人有心在幫他選舉,所有人看的都只有黨主席這個位置!」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2020總統爭霸

#馬英九#康仁俊#國民黨#不分區#韓國瑜#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30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