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了!他薦車宜靜入藍不分區 驚吐「推薦也有事,X」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9:14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妻子車宜靜。圖/TVBS資料照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妻子車宜靜。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惹風波!其中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妻子車宜靜究竟是誰推薦的成為話題焦點。車宜靜今(21日)受訪稱自己是受全國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長、前立委劉盛良推薦,有媒體報導,劉本人證實此事,但對被牽扯進此爭議,他和友人抱怨「推薦也有事,X」。

排名第16的車宜靜身分受外界質疑,一度傳出是黨主席吳敦義妻子蔡令怡閨蜜,而原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前立委邱毅遭陣前換將,他稱是因前總統馬英九臨時要求陳以信、車宜靜列入不分區名單,不想連累朋友,才自行發聲明退出。對此,馬前總統辦公室、國民黨都發聲明駁斥,「車宜靜非馬英九推薦。」

 

車宜靜日前否認自己認識吳敦義妻子蔡令怡,今日受訪時終鬆口自己是受劉盛良推薦,和老公葛永光沒有關係,且重申不認識蔡令怡。

全國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長、前立委劉盛良證實推薦車宜靜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圖/TVBS資料照

據聯合報報導,聯合報記者中午致電劉,劉證實此事。劉盛良透露,先前並不認識對方,是偶然在聚會中遇到,發覺她很適合不分區立委人選,才以書面推薦。

 
劉盛良說明,推薦車的理由不僅是她有才華且參加不少公益活動。另外車的丈夫葛永光主掌遍布全國的救國團系統,有組織實力。若提名車,可請葛協助配合輔選,有助國民黨選情。對於提名爭議延燒到自己,劉在掛聯合報記者電話前,無奈跟友人抱怨,「推薦也有事,X」。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車宜靜#劉盛良#不分區#國民黨不分區#馬英九#邱毅#吳敦義#蔡令怡#閨蜜#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529

0.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