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女星瞧不起!薔薔抖出「喬價錢內幕」怒飆:做人真實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5:47
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出身《我愛黑澀會》的29歲女星薔薔(林嘉凌)因敢說敢露,近期成為各通告節目的寵兒。日前她上綜藝天王吳宗憲和Sandy吳姍儒的節目時,自爆曾被一名女星瞧不起,她指證歷歷說出該女星特徵,讓Sandy驚呼「這很好找出來是誰耶!」
 

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
薔薔近日上《小明星大跟班》時透露,曾看過一些女藝人上節目是一個樣子,私下又是另一個樣,「很假!然後又要喬價錢啊,上去就是什麼都不會!」她爆料20多歲時曾遇過1名女星,當時剛出事的她去上對方的節目,「那時她對我很瞧不起,她主持,我講東她就講西,也不正眼瞧我一眼!」

 
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
過了幾年2人又上同一個節目,由於該集內容是澄清大會,薔薔說自己澄清進警察局的事,「她來澄清什麼?她澄清她的奶一邊大、一邊小!我想說天啊!小姐妳有沒有搞錯?!」接著被主持人問會不會做出像薔薔這類的事情?該女星竟回答「我不會做讓爸爸媽媽擔心的事情」,讓薔薔驚呼「她已經35、36歲好幾了,比我還大很多!我想說小姐妳要把我吐死啊!」
 
薔薔最後還說出對方黃板牙的特徵,「我遠遠都看到她黃黃的,然後臉都垮了,膝蓋都垮了,還在跟我裝。拜託一下,做人就做真實一點好嗎?還跟我說她很柔弱!」一旁的Sandy聽完直呼「這很好找出來是誰耶!」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薔薔#林嘉凌#小明星大跟班#Sandy#吳姍儒#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95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