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生政治戰!蘇治芬提告 張麗善人馬4中槍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3:03

雲林的花生大戰,演變成政治角力。蘇治芬提告張麗善團隊4個人,意圖使人不當選和毀謗。因為他們在群組中散播一張圖,指稱花生價格下跌蘇治芬是幫凶。張麗善反批,他們是反映事實。

圖/TVBS

 
雲林的花生大戰,引爆蘇治芬與張麗善的政治角力。蘇治芬提告四名張麗善的人馬,就是因為群組流傳的訊息。

他們在社群中,傳播這張圖,關稅進口配額標單當底,說民進黨坑殺花生農,花生收購價47元,決標之後盤商退場,蘇治芬是幫兇。

圖/TVBS

立委蘇治芬:「張麗善縣長,包括他們家的候選人,炒作的話特別過分,已經超過法律範圍,提告他們意圖使人不當選,而且是嚴重的毀謗。」
 

蘇治芬提告傳遞這張圖的四個人,包括雲林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李培元、雲林縣政府秘書林建助、張麗善水林鄉秘書吳明融、張榮味友人陳燦星。

圖/TVBS

張麗善說,他們只是反映了事實。

雲林縣長張麗善:「等到民眾發生問題的時候,妳還要欲蓋彌彰掩蓋事實,當我們提出真正原因所在的時候,妳又要來顛倒是非扭曲事實惡意指控,這個時候我們認為妳不應該擔任,這樣的民意代表,因為不夠稱職。」

蘇治芬告提告對象,是張家班人馬。除了是張麗善的左右手,也是立委選舉對手,張嘉郡的樁腳。花生收購價格戰,也變成政治拉戰爭。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治芬#張麗善#花生#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108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