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旗轉虧為盈 美股大漲近4百點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11 13:49

美國股市連跌好幾天,收盤屢創新低,不過今天總算可以鬆一口氣,花旗集團今年1、2月轉虧為盈,投資人信心大振,再加上美國可能恢復限制放空交易,帶動股市大漲,道瓊工業指數狂飆379點,創下去年11月以來最大的漲點和漲幅,亞洲股市也應聲反彈,紛紛開出紅盤。

悶了好久的美國股市,今天出現強勁反彈,道瓊工業指數大漲379點,漲幅達5.8%,一舉創下去年11月以來最大的漲點和漲幅。分析師:「過去幾天股市賣過頭了,所以一點好消息,就會馬上出現反彈。」

深陷困境的銀行業巨頭花旗銀行,就是帶動美國股市上漲的主力,一份花旗內部備忘錄指出,今年前2個月花旗轉虧為盈,花旗股價立刻一飛沖天,飆漲將近4成,花旗報喜訊,而聯準會主席柏南克的一席話,也給銀行業者一顆定心丸。

美國聯準會主席柏南克:「政府協助主要金融機構,以免金融體系持續不穩,是有其必要的,政府避免金融體系失效的決心,十分堅定。」

美國政府不會坐視大銀行倒閉,柏南克還說,只要金融體系穩定下來,經濟衰退有機會在今年稍後結束。

美股漲翻天也激勵亞股上揚,日經指數從26年來的新低點,大幅反彈了283點,漲幅4%;南韓股市也開出紅盤,漲幅2.9%;香港恆生指數也是開高走高,中午時分大漲超過了4百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77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