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勘驗完光碟 扁律今主打證據能力


發佈時間:2009/03/1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再度為扁案出庭,由於法官昨天裁示,往後要勘驗光碟,律師都要先具狀說明爭議點,因此今天開庭回歸準備程序,檢辯雙方針對證據能力攻防,當陳水扁站起來發言時,主張國務費核銷不實,都是陳鎮慧和前朝官員的責任。

陳水扁再次出庭,就在陸續勘驗完辜仲諒、陳鎮慧和李界木的偵訊光碟後,陳前總統的律師,針對檢方起訴書的英文附件挑毛病。

TVBS記者楊致中:「這些爭點我們都已經補充完了,接下來另外兩天,我們現在不打算補充,而且我們認為說檢察官有部分的證據還沒有補充,因此我們還沒有閱卷完,那是不是就可以暫時停止審理,今天的審理就到此為止,審判長蔡守訓聽到這裡也嚇了一跳,但是審判長還是繼續今天應該要做的事情。」

陳水扁的律師緊咬檢方起訴書小毛病,不過當場被法官制止說,這不是今天討論重點,於是律師再回歸證據能力的攻防,一次唸完20多頁的筆錄資料,而陳水扁接著把國務費核銷不實的責任,全推給陳鎮慧和前朝官員。

TVBS記者黃詩琪:「他(陳水扁)跟審判長說,我身為一個總統,又不是帳房,我怎麼知道出納跟會計人員,他們應該遵守的規定,而且他是說所有陳鎮慧做過的事情他事先都不知道,也沒有指示陳鎮慧這麼做,也沒有參與,所以何來是共犯侵占公物,而且就算有為之,也是會計人員個人的行政責任,跟刑事責任無關。」

接不接受陳水扁的說辭,法官自有定奪,再次為扁案出庭,陳水扁思路清楚,律師性格再度展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28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