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立委登記不見韓 賴清德台南再扮母雞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3:55

國民黨8名高雄立委參選人,今天同樣也進行聯合登記,不過因為彼此行程沒配合好,8名候選人始終沒有同框,而沒有公開行程的韓國瑜,也沒有到現場加持,反觀民進黨賴清德繼續母雞帶小雞,今天回到娘家台南,喊出2020直球對決,要帶領台南立委全壘打。

圖/TVBS

 
主持人vs.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團結團結團結。」

支持者唱著歌,情緒沸騰,大隊人馬浩浩蕩蕩,只是還沒到選委會,先遇上對手。

主持人vs.賴瑞隆支持者:「國民黨,一起喊一起喊,國民黨,凍蒜,賴瑞隆,凍蒜。」

 
警方築起人牆,避免雙方衝突,前一天綠營喊出八仙過海,國民黨則要他們小心。

圖/TVBS

高雄市國民黨部主委莊啟旺:「八仙過海等一下掉下海中怎麼辦,那今年包括總統的部分,包括8席立委的部分,我們高雄市一定是大翻轉。」

只是原本說好8個人聯合登記,有人算好時辰,自己先登記再回來,還有人說車拋錨,行程彼此沒配合好,候選人從頭到尾沒有一起同框,而沒公開行程的韓國瑜人沒到,不見母雞只有黨部人員。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麗娜:「韓市長在12月1日的時候,他就會回防來高雄了,8席的立委,其實已經很確認自己的打拚方向。」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其實高雄市我們聽到的,對於這次我們國民黨推出的立委候選人,都是非常的鼓勵跟支持,然後對於韓國瑜市長,也是抱以高度的期待。」

圖/TVBS

主持人vs.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小英啊小英,凍蒜凍蒜,清德啊清德,過關過關,民進黨民進黨,過半過半。」

 
反觀這一頭,賴清德昨天在高雄助陣,今天回到娘家台南,陪同6名立委登記,他戴起手套用棒球隊做比喻,2020要投出直球,對決國共,6席立委全壘打。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打擊的時候,一定要強力出擊,而且不管對方投出什麼球路,我們都有辦法把球打出去,所以我們應該團結守護台灣,大家一起打拚,我們一定要走出勝利。」

賴清德母雞帶小雞,從登記參選展現團結聲量,藍營也撂話,12月韓國瑜也將回防高雄,氣勢一較高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立委#賴清德#民進黨#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31

0.1968